喜迎中秋、情暖孤寡——关爱山区孤寡留守老人陪伴活动走进商洛市商州区大荆镇油坊村



      2021年9月20日,由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西安未央汉城医院、商洛志愿者服务团队、巴蜀志愿者服务团队、白桦林间小区爱心志愿者团队、西安明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爱心志愿者,组织的关爱山区孤寡留守老人陪伴活动公益行走进商洛市商州区大荆镇油坊村。



此次爱心活动的主要目的,是看望大山深处的100多位孤寡留守老人,陪伴老人度过一个美好中秋佳节。新兰慈善基金会也诚挚邀请了西安未央汉城医院吴其龙主任为孤寡老人们检查身体。




  虽然她/他们一生无儿无女或留守老人的儿女不在身边,留守儿童的父母不在家中,但也让大山里的老人们.孩子们也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温暖山区老人和孩子的心,让大爱仁慈之心持续传播下去。





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关爱山区孤寡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西安周边区域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