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详情
项目状态  项目领域

2023年8月慈善助老被褥捐助活动

“情暖夕阳,慈善助老暖人心”2023年慈善助老被褥捐助活动


 

        心系老人情意浓,微风送暖润人心。为大力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传承敬老、助老的时代风尚,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16日、8月17日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先后走进“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康泰老年公寓”、“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福湾生态康养中心” 为老年公寓及康养中心的老人们送去被褥、送去爱心、送去社会爱心人士及团体的关爱。


 

       一、慈善助老走进康泰老年公寓

       2023年8月16日载满爱心被褥的车辆缓缓驶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康泰老年公寓”在康泰老年公寓护理员及新兰慈善爱心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一包包被褥被陆续卸下车,完满整齐的堆放到了康泰老年公寓大厅,此次捐赠被子34条褥子34条(折合人民币:11900元)。


 



 

         康泰老年公寓院长高凌霞,高院长热情的接待了新兰慈善工作人员并引领新兰慈善领导场观了老人公寓。在捐赠仪式上康泰老年公寓工作人员慷慨陈词表达了对新兰慈善捐赠的感激之情,这份浓情厚意是对新兰慈善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整个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高院长和新兰慈善孙总、杨主任就养老事业的发展与前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二,爱心接力福湾生态康养中心送温暖

         众人来接力,爱心暖人间。 2023年8月17日8点,又一批爱心被褥早早的装上了车,新的一轮“慈善助老被褥捐赠活动”拉开了序幕。此次爱心捐助的目的地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福湾生态康养中心”,福湾生态康养中心是集“自然生态、温泉养生、健康管理、康复疗养、医疗护理”为一体的大型养生、医疗、养老专业服务机构。


 



 


 

          在康养中心护理人员和新兰慈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一袋袋爱心被褥顺利的送到了老人手中,此次捐赠被子24条褥子40条(折合人民币:10800元)

在捐赠仪式上福湾生态康养中工作人员和新兰慈善领导及爱心工作者深切交流并拍照留念。


 


 


 

        随后福湾生态康养中心负责人相院长带领新兰慈善工作人员场观了福湾生态康养中心整个园区,并对园区的设施建设、发展与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


 


 


 

          慈善助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开展尊老爱老不是口号,是付诸行动,让每位老人感到温暖与关爱。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公益慈善的行列中,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让所有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

                    2023年8月18日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