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详情
项目状态  项目领域

心怀感恩,情暖商洛——关爱贫困户和防火护林员爱心公益行走进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麻街镇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活动地点:陕西省商洛市腰市镇政府、麻街镇政府
捐赠物资:400双户外运动鞋、430双手套、400袋面粉;
物资总价值:276382元
受益人:400位孤寡空巢老人、年迈防火护林员

        2021年11月29日,由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携手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西安市长乐宫老年公寓、西安未央汉城医院、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爱心志愿者们,组织的关爱贫困户和防火护林员活动公益行从西安市驱车1小时53分钟前往商洛市,与商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商洛市林业局森林防火中心干部,共同前往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和麻街镇。


        本次活动致辞领导:商州区腰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辉、麻街镇副镇长:陈建英、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转荣、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付继高、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肖海、商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冀雪雅、商洛市林业局森林防火中心主任:陈延祥等。

        今日虽寒风大雪,道路积雪结冰、行驶不便、但这依旧无法阻碍爱心奉献的道路,因为我们知道山区的老人们在等待着、期盼着。

     

        感谢你们在崎岖的山路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来回巡视,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不畏艰险的决心坚守在防火护林的一线。感谢你们用默默的坚守,换来了群众对森林防火的一份从容。感谢你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业。



       新兰慈善基金会将一如既往的联合一切社会力量、汇集大众的爱心,持续关注防火护林员以及其他特殊群体的工作和生活需要,将每一份爱心和善意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里,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商州区腰市镇政府、麻街镇政府为表达对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爱心无私奉献、特颁发锦旗以示感谢!


       此次爱心公益活动,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对腰市镇和麻街镇总计30个村子的防火护林员和部分贫困户进行的慰问探望和爱心捐助。让贫困户家庭及防火护林员们能感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让大爱仁慈之心持续传播下去。

     

       我们需要您一起来温暖老人的心,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无私奉献不分大小,爱心捐赠不分多少,公益慈善活动需要您的参与!

参与本次公益活动人员:

商州区腰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辉;
商州区麻街镇副镇长:陈建英;
商州区政法委副书记:杨三民;
商州区腰市镇政法委员:凤如意;
商州区执法监督室主任:寇耀华;
商州区综治督导室主任刘卓,干部李刚;
商洛市林业局森林防火中心主任:陈延祥;
商洛市林业局森林防火中心干部:刘永琪、李向阳、叶建委;
以及腰市镇政府与麻街镇政府领导班子;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张转荣;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秘书长:林童鸣;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监事:任蕊;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监事:高邦全;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办公室宣传:戴博、郭宁;
长乐宫老年公寓志愿者:刘月琴;
西安未央汉城医院志愿者:袁志义;


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理事长:付继高;
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肖海;
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监事长:张大奎;
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办公主任:付姚;
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综合部:唐琳娟;

商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冀雪雅;
商洛市巾帼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任文莉、任整社、沙文吉;
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商洛市志愿者服务团队团队长:陈妮;
西安市助老爱幼公益慈善基金会-商洛市志愿者服务团队秘书长:赵亚妮;
商洛市志愿者服务团队志愿者:张娜、林北宁;
爱心人士:刘磊;


医疗救助

西安汉城医院救助中心

“ 西安汉城医院 ”是新兰基金会指定“ 扶贫救助 ”医院 了解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