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院,关爱暖人心

2023年“陕西慈善周”爱心助老捐赠活动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传承数千年的高尚情操,作为新兰慈善基金会的一员,我们有责任传承这样一种高尚的品德,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为此在“陕西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王寺敬老院”中举办关爱老人的爱心公益活动。这个活动恰逢 2023年第八个“中华慈善日”和第五个“陕西慈善周”,更能展现我们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把“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这个理念贯彻到实践生活中。

        在当今这个快节奏的社会里,老人们成了被淡漠的群体,缺少社会的关心。他们需要是那份被关爱的温暖,在这一丝的温暖中感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关爱老人,是我们所有人都应尽的一份责任,时刻谨记这份责任并付出行动,我们的人生才会完整,才会更有意义。

       2023年9月6日上午,挂着携手参与慈善,共创美好生活横幅的货车慢慢驶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王寺敬老院。车上满载着床垫、被褥等慰问品,这里面包含了新兰人浓浓的爱心。随后,志愿者们卸货、清点、码货,忙得热火朝天,大家手中传递,的不仅仅是货物,更是敬老爱老的情感与爱心。

西安新兰慈善志愿者们与王寺敬老院工作人员合影(图)
       很快在敬老院的活动场地上,码起了新兰慈善捐助的爱心床垫。它代表着无数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对敬老院老人的关爱,让敬老院的老人们一次次感受到浓浓的亲情与温暖。
在敬老院里,新兰慈善的志愿者们与王寺敬老院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精神状况和生活需求。
西安新兰慈善志愿者们与王寺敬老院工作人员合影(图)

       在活动现场,新兰慈善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敬老院老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慈善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大家的热心帮助让老人们格外开心,他们脸上洋溢出温暖的笑容。敬老院的工作人员向新兰慈善基金会表示深切的感谢,他们表示,老人们在敬老院里的生活很愉快,也经常能获得热心人士和爱心组织的关心帮助。
西安新兰慈善“陕西慈善周”捐助的床垫(图)
          此次慰问捐赠活动不仅为敬老院增添了色彩,更温暖了老人们的心。社会公益活动我们不仅要一直做下去,还要不断做好,将关爱老人这件事落在实处,帮他们所需,用实际行动奉献社会。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由黄新兰女士发起,经西安市民政局核准,于2014年12月22日正式登记成立。 新兰慈善基金会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追求高效、透明,以及慈善效果可度量, 为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是:“做民间公益和社会创新的资源提供者”,致力于中国慈善业的规范和繁荣发展, 资助举办老年福利事业和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公益项目。   [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