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向我区养老机构捐赠防疫物资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养老服务领域疫情防控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与挑战。养老机构内全体员工坚守岗位、不辞辛劳、与老人同吃同住,极力守护养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养老机构的防控工作更加艰巨。面对新的形势,我区各养老机构坚持以“老人不感染、少感染、晚感染”为原则,加强疫情后的健康防护,不松懈,避免老人在抗疫取得最后胜利的阶段被感染。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机构员工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养老机构经受住了疫情考验,目前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为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来到未央区养老机构,将防疫物资送到中慈老年服务中心、未央幸福护养院、未央汉唐老年公寓以及西安市长乐宫老年公寓这四家养老机构。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老人是易感人群,养老机构又处在防控疫情斗争的第一线防疫物资“吃紧”的情况下,西安市新兰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彰显了社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汇集抗疫物资,投入到未央区养老机构的防疫工作上:医用一次性防护服连体式、医用手套、医用口罩、喷壶、医用隔离面罩、医用隔离衣,总计39260元。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首先来到未央区中慈老年服务中心,西安市未央区中慈老年服务中心的院长对新兰慈善基金会本次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善心造福养老机构并合影留念。中午,西安市新兰慈善基金会来到西安未央幸福护养院,李院长带领工作人员和健康老人等候多时,老人们淳朴的歌声让基金会一行人触动,老人们说“感谢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的善举”温馨的场面让众人内心感动不已。下午西安市新兰慈善基金会来到西安未央汉唐老年公寓,汉唐老年公寓院长带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院长多次代表公寓内的老人感谢基金会的关怀的慰问。         最后,西安市新兰慈善基金会来到西安市长乐宫老年公寓,老年公寓的院长热烈欢迎西安市新兰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的到来,并感谢新兰慈善基金会对老年公寓的大力支持,西安市长乐宫老年公寓的院长表示“尊老、爱老、敬老,既是中华传统美德,更是社会文明的象征和一个国家软实力的体现,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老龄化程度的加深,关爱老年人已经不单单是一个家庭、某个人的事,更是需要全社会、整个个国家的共同努力。只有每一位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我们的社会才能和谐、健康的发展”。院长再次表示感谢新兰慈善基金会并合影留念。
    
 
    岁月更迭,初心不改,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将继续保持头脑清醒,慎终如始,再接再厉,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动,为全面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用爱心和温暖筑起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由黄新兰女士发起,经西安市民政局核准,于2014年12月22日正式登记成立。 新兰慈善基金会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追求高效、透明,以及慈善效果可度量, 为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是:“做民间公益和社会创新的资源提供者”,致力于中国慈善业的规范和繁荣发展, 资助举办老年福利事业和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公益项目。   [ 详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