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泰时光 健康助老”公益行(第四期)

       “生泰时光 健康助老”公益行已成功开展三期,爱心蔬菜的捐助受到了各基层养老机构及社区(村)党群组织的一致好评。为了让爱心及时惠及更多的人,5月20日晚间,新一轮的爱心蔬菜转运如火如荼的开始了。       一场爱心接力的背后,有着很多人的努力付出:傍晚18点,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工作人员经过积极对接,第四批爱心蔬菜终于开启装运工作。为了保障蔬菜的新鲜和在转运途中不损坏不遗漏,从打包、清点、搬运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严格按计划进行着,直到晚上20点装满爱心蔬菜的车终于出发了。

       由于运输路段车流量巨大,拥堵路段多,蔬菜运输耗时较长。因此,蔬菜转运的电话响彻不停,牵动着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心。直到夜幕渐渐厚重,新兰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爱心志愿者们依旧在焦虑的等待着。      深夜22点,在大家的翘首期盼下,终于迎来载满爱心蔬菜的货车。大家瞬间热情高涨,他们肩扛手拎,个个挥汗如雨,干得热火朝天。





      5月21日清晨8点,新兰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聚集在蔬菜分发地做最后的检查,他们不辞辛劳只为将第四批物资及时送到需要的人手中。

      8点30分,第四批爱心有机蔬菜,正式向基层社区工作服务中心和村党群组织进行了捐赠。他们是:西安市万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区养老连锁网点)、陕西全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养老连锁网点)、西安市新城区长乐日间照料服务中心、未央区六村堡街道东市村(相小堡)、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讲武殿南村。


西安市万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陕西全乐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西安市新城区长乐日间照料服务中心


西安未央区六村堡街道东市村(相小堡)


西安未央区未央宫街道讲武殿南村


      爱心蔬菜传千里,传递的是社会正能量,是“生泰时光”爱心企业的关爱和诚意,更是健康助老公益道路上紧紧相连的无私大爱和温暖情怀!

      在此,特别感谢陕西生泰时光农产品有限公司的爱心捐助,也感谢协助单位陕西省三秦养老协会及爱心志愿者团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推动了社会的和谐与进步。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
西安新兰慈善基金会由黄新兰女士发起,经西安市民政局核准,于2014年12月22日正式登记成立。 新兰慈善基金会专业化、规范化、职业化,追求高效、透明,以及慈善效果可度量, 为非公募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是:“做民间公益和社会创新的资源提供者”,致力于中国慈善业的规范和繁荣发展, 资助举办老年福利事业和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公益项目。   [ 详情.. ]